电子信息学院举行刘官庄村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为积极响应国家“三下乡”政策,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深化校地合作,帮助当地乡村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1月4日,由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主办,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刘官庄村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在刘官庄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东城新苑社区书记崔殿斌、刘官庄村党委书记乔可玉、电子信息学院学管就业副院长赵鹏、电子信息学院团委书记秦高远出席仪式,部分电子信息学院志愿学生代表参与仪式。

  电子信息学院学管就业副院长赵鹏致辞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通过与刘官庄村的合作,学生将获得更广阔的实践平台,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赵院长强调了电子信息学院对学生参与社会服务的重视,并期待学生们在志愿服务中发挥专业知识和技能,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刘官庄村党委书记乔可玉在讲话中感谢电子信息学院为村民提供的帮助,同时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学生们来到村里,通过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村庄的发展提供实质性的支持,共同促进文明发展,实现乡村振兴的目标。

  电子信息学院与刘官庄村达成联建协议,正式成立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并举行揭牌挂牌仪式。

  本次挂牌仪式旨在推动高等教育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培养更多具备全面素养的优秀大学生,共同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后续,学校将持续加强与社会各界交流合作,为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而不懈努力。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