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正青春,提升幸福力|三八节,致敬现代女神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女性专属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现代女性力量,提升女性幸福力,我校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关注现代女性成长,奋斗正青春,提升幸福力 ”的分享交流会。

分享奋斗故事,传递“她”力量

  李泉慧、解银苹等干部分享了个人与现代学院共同成长的经历及感悟,通过自己的切身体会,发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共鸣,为广大青年员工做出了积极表率,激励着大家奋楫扬帆,逐浪前行。

  优秀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也主动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与生活感悟,充分展示了现代知识女性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每一个奋斗追梦的“她”,都是现代最美的风景。

 

铿锵玫瑰,芳华绽放

  在场的全体人员跟随轻快的音乐一起律动,跃动的音符,欢快的节拍,跳出了新时代女性的魅力风采,表达了现代女性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希望大家都能在现代学院提供的平台上勤奋工作、开心工作、健康生活、每天成长。

董事长分享并做重要讲话

  董事长刘春静为全体现代女性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结合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同时,她对全体现代女性们提出了以下三点希望:

  第一,作为女性要平衡好家庭、个人成长和工作的关系。要提升幸福能力,把健康放在第一位。每一位女性都要注重自我成长,永远保持一颗拼搏向上、奋进不息的心。

  第二,每个人都需要经常反思,才能进步。我们要持续落实“七个一”,每日反思,每日成长,现代的每一位女性都是女神,要自尊自爱、自信自强。有名言说:“没有在长夜里痛哭过的人,不足以谈人生”,我们要将磨砺和挫折作为成长的法宝,不断地修炼自己,在挫折中磨练自己。

  第三,坚信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要在工作中历练、提升自己。作为教师,要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作为干部,要提升自己的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遇见更好的自己。

  时代召唤巾帼,奋斗成就梦想。新的一年,全体现代女性教职工将继续携手并肩,凝心聚力,不负春光,不负“巾帼”担当,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成绩,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