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青春,艺韵飞扬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我校社团管理建设,提高在校学生人文素养、科学素质、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于11月10日在万人体育场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一届校园社团文化节。

第一篇:社团文化艺术展

  社团文化艺术展通过舞蹈、武术、戏曲等表演形式,展现了现代学子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学生社团在大学校园中的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活力的动作 矫健的身姿
伴随音乐的舞动
让大家感受球类运动的青春气息

铮铮铁骨 训练有素
勇于挑战 突破自我
导航大队斗志昂扬 尽显现代英姿

拳与拳的交搓 剑与剑的争锋
一招一式  尽显功底
激昂活力 舞动现代青春

衣袖舞动 风韵翩翩

音声婉转的唱腔 辞采华茂的戏词

尽展中华戏曲美韵


轮聚你我 滑动青春
力量与柔美的绝佳配合
青春与汗水的尽情舞动


舞扇回袖如春风 歌扇当窗似秋月
精彩的维吾尔族舞蹈 跳出了民族的文化底蕴


笔势雄健洒脱 行云如流水
字形正倚交错 落笔如云烟
现代学子挥毫泼墨 尽展中华书法之美

一动一静 一屏一息
瑜伽之美 尽收眼底

快乐运动 健康生活

第二篇:社团文化成果展

  展示区作品种类丰富、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现代师生通过参观、手工制作等方式近距离感受社团文化的魅力,有利于增强学生文化自信,推动学生社团创新发展。

书画展 书法展 手工花

各式各样的艺术成果尽展眼前

第三篇;百团大战

  国学社、党史学社、羽毛球协会……各色社团竞相迸发,异彩纷呈,我们在这里等你!

在这里

有活动 有激情

有收获 有感动

伙伴们志同道合

因兴趣和梦想相聚

  本次校园社团文化节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展出手工艺品284件、书法作品92件、针织品52件、绘画作品43件,共有53个社团参与纳新。各个社团争奇斗艳,尽展风采,希望现代学子们通过文化节发展兴趣,展现才华,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一代青年。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