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山东现代学院2021年新春贺词

岁月流金,盛世丰年。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董事长刘春静携全体师生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现代学院发展的专家、领导、社会各界人士、校友、家长拜年,祝各位新春快乐!

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潮平岸阔风正劲,扬帆启航正逢时。新的一年,学校将牢记初心、肩负使命,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加快特色和高质量发展,努力创建国内一流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恭祝大家身体健康、和顺致祥、幸福美满!祝愿现代学子在2021年的曙光里,不负韶华、行稳致远,有梦,逐梦,圆梦!

                                       

董事长 刘春静

农历辛丑年除夕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