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 2020年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温馨提示

亲爱的考生:

  我院2020年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工作将于5月21日09:30-11:30进行,5月20日09:00组织考前模拟。为方便考生更好的参加测试,请大家按照以下提示,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一、熟悉测试安排

  我院2020年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工作安排如下,请各位考生知悉,并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关任务。

序号

时间

相关任务

1

5月18日前

按照通知要求,准备测试设备和考试环境。

2

5月19日

签订《考生承诺书》并发送到指定邮箱。

3

5月20日09:00

参加2020年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的考前模拟。

4

5月21日09:30-11:30

参加2020年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的正式测试。

5

5月24日

登录学院官方网站,查询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结果。

6

5月24日-26日

对测试结果存在异议的考生进行复核。

7

5月27日

向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报获得报考资格的自荐考生名单。

  二、做好信息沟通与交流

  我院会在学院官方网站或者QQ群发布或通知2020年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相关信息,请及时关注我院官网的相关通知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请各位考生按照报考专业加入相关QQ群,方便及时沟通与交流。

 

  三、选择好测试环境

  测试应选择封闭安静的房间。房间内照明条件良好,不逆光;网络信号强,不卡顿;无定时闹钟等设备,免干扰。测试全程只有考生一人在房间内,无其他人进出。

  四、调试好测试设备

  1.测试时需要1台主设备(电脑)和1台副设备,副设备可以用手机、平板或电脑。主设备用于线上答题和近距离视频测试,副设备用于监控测试场所。

  2.手机或平板电脑应具有视频通话功能,声音外放正常。电脑应运行流畅,自带或配有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

  3.测试期间请不要使用耳机。一般笔记本电脑或手机都自带麦克风和扬声器。如果是台式机,一般网络摄像头都带有麦克风功能,需另配扬声器(如音箱)。

  建议考生提前用QQ或微信视频通话进行功能测试,确保设备的麦克风和扬声器能够正常工作。

  五、安装好测试软件

  我院线上考试使用启明云考试平台,目前考试平台正在紧张部署中,预计5月18日09:00开通,具体网址将在官网和QQ群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官网信息和QQ群通知。

  六、布置好测试场所

  (一)主设备区:

  1.桌椅、电脑(或手机、平板,建议使用电脑)、身份证和准考证。

  2.电脑(或手机)打开学院指定的测试软件。

  3.摄像头应正对考生,测试全程保持开启状态。测试时考生与摄像头保持合适的距离,摄像头能完整拍摄到考生上半身和双手。

  4.测试过程中,除网络测试程序外,其他应用程序应保持关闭,以免干扰测试。

  5.桌面上请不要放置除考试所需材料外的其他物品。

 

  (二)副设备区:

  1.手机(或平板、电脑,建议使用手机),支架或其他用于摆放设备的桌椅。

  2.副设备作为网络测试云监考,测试全程保持开启状态。

  3.副设备一般摆放在考生侧后方,距离考生1-1.5米左右,与考生后背成45度角,能拍摄到考生整体及主设备屏幕。

  4.测试过程中,除测试程序外,其他应用程序应保持关闭,以免干扰测试。

  七、准备好测试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以备网络核验。

  2.必要文具和空白纸若干,可以用来整理答题思路。

  3.请不要携带、摆放与考试无关的其他物品。

  八、其他事项

  1.测试前请认真阅读考场规则。

  2.按照学院要求,按时提交测试承诺书(打印后手签,拍照后发邮件,请于5月19日15:00前将邮件发至381482974@qq.com),提交确有困难的,请如实向报考学院反映,由老师协助解决。

  3.我院会在测试前组织所有测试考生进行模拟测试,请按时参加。

  4.如遇到网络中断等突发情况,请不要紧张。测试老师会主动与你联系,按照老师的要求操作即可。网上报名时所填写的电话号码发生变更的,请提前告知我院。

  5.如考生居住地为偏远农村和贫困地区,不具备测试条件的,请即日起至5月18日前和我校联系,我校将积极帮助考生解决问题。联系电话:15098730193,15866725530。

  6.大家在准备测试时遇到困难,请及时与我院联系,联系方式0531-89701599,15098730193,15866725530。

  祝大家测试顺利!

附件1:山东现代学院2020年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考生承诺书

附件2:山东现代学院2020年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网络测试考场规则

 

 

 

山东现代学院教务处

                                                         2020年5月15日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