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时代,向着梦想出发 ---山东现代学院董事长刘春静新年贺词

       时序更替,岁月流金。新年的曙光即将开启2019年的时间之门。在这普天同庆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学院董事会、院领导班子向关心、支持现代学院发展的专家领导,向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家长、校友,向敬业乐群、勤耕不辍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孜孜以求、开拓进取的莘莘学子,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

       2018年,中国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党中央在北京召开全国教育大会,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和民办教育的发展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在党和国家各级政府、各位专家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学院秉承“天道酬勤”的校训,“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坚持开放办学,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高,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我院新增6个本科专业,国家“十三五”规划教材《药理学》 定稿会议在我院召开,1项教学成果获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5项课题获2018年度山东省本科教改项目立项,1门精品资源共享课获山东省教育厅评审立项,学院成功挂牌2所附属医院,70名学生赴新疆和田墨玉县支教,承办2018年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女士来我院举行新书签售分享活动……

       2019,新的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深化改革,加强内涵建设,砥砺奋进,以优秀传统文化为载体,建成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培养拥有活泼智慧的头脑、丰富高贵的灵魂现代学子。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现代人”用一年的勤勉与辉煌,挥别过去的2018年;用未来的雄心和宏伟的蓝图,迎接崭新的2019年。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奋发图强、披荆斩棘,向着梦想出发。

恭祝各位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