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接待日”温暖预告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师生员工之间的密切联系,广泛听取师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有效解决问题,维护师生权益,创建民主和谐校园。经学校研究决定,特制定校长接待日制度,接受师生咨询,受理师生诉求,切实解决师生反映的实际问题,不断推进学校工作发展。本周校长接待日安排如下:

  接待时间:2024年4月18日下午15:30

  接待地点:润心楼(图书馆)一楼大厅

  接待领导:执行校长朱松涛、董事长助理李泉慧

  接待对象:全校师生

  来访者应至少提前一天向党政办公室登记预约(预约电话:0531-89701588)。来访人员须服从接待组安排。同一问题的来访群体数量不超过3人。处理结果会于5个工作日内反馈至党政办公室,经校领导审批后会及时回复信访人。

  开展校长接待日是为切实解决全校师生员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畅通学校师生员工直接向学校领导表达诉求、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交流渠道,望广大师生相互转告,并积极参与。

                               

校长办公室

         2024年4月16日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