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无限,青春飞扬 | 山东现代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开幕式圆满成功

  值此3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5月18日上午9:00,山东现代学院在新体育场举办了第十九届运动会开幕式,为校庆献礼。山东现代学院党委书记赵友春,常务院长帅相志,董事长助理李泉慧,副院长刘化侠、解银苹,院长助理董艳华、仲光强、房昌盛及各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开幕式由常务院长帅相志主持。

  大会开始前举行了升旗仪式,全体师生高唱国歌,饱含深情地注视国旗冉冉升起。

  党委书记赵友春宣布山东现代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开幕。

  国旗护卫队、彩旗队、花束队、各学院运动员方队依次入场,他们昂首挺胸、步伐整齐,充分展示了现代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现代学子展示了精彩的表演,他们激情昂扬、青春阳光,整齐划一、英姿飒爽的表演赢来了阵阵欢呼,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将开幕式氛围推向高潮。

  李泉慧助理代表刘春静董事长致开幕辞。她指出,体育对于培养学生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具有独特功能,每年一度的运动会是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检阅,更是广大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全体师生每日坚持落实“七个一”,走出宿舍、教室、办公室,走进大自然的怀抱,积极参与各项体育运动,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运动员代表尹润楠同学宣誓,裁判员代表从可儿老师宣誓。

  至此,山东现代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并拉开了各运动项目比赛的序幕。本次运动会不仅为广大师生提供舞台,展现了现代学子的熠熠风采,还彰显了“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现代精神,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走向户外、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