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 召开立德树人 五育并举教学改革推进会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育人模式,形成“三全育人”育人格局、健全“四维协同”育人机制、构建“五育并举”育人体系,2月22日下午,学院在知新楼会议室召开“立德树人 五育并举”教学改革推进会,校领导、教务处处长及教务处工作人员、重点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课题负责人要结合实际,挖掘特色,发挥创新潜能,按时完成课题,形成高水平的教学成果。特聘专家对课题负责人进行相关指导和培训,并指出要立足学院实际,扎实推进“五育并举”和“三全育人”的理念落地,做到强化人才培养方案的顶层设计,切实提高德育实效、提升智育水平、强化体育锻炼、增强美育熏陶、加强劳动教育,把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教育教学各环节,充分发挥育人的主体作用,形成育人合力,提升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