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与山东省康复总医院洽谈合作

  2月23日,学院特聘教授刘化侠一行6人到山东省康复医院走访调研并洽谈合作事宜。山东省康复总医院院长张斌、副院长王峰、院长助理李超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刘化侠介绍了我校办学30年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一直以来学院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搭建学院与康复医院的桥梁,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惠共赢的目标。

  张斌介绍了山东省康复总医院的建设规模、发展规划、医疗服务、临床教学及其校院合作等概况。他指出,校院合作可以拓展到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习、就业和志愿者服务等多个方面,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与合作。

  期间,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医院“光明之家”、“希望之家”“儿童康复区”、“成人康复区”、“假肢矫形器制作区”、“辅助展厅”及相关科室。

  教务处、医学院和护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