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并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2月9日,是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为了解开学教学运行情况,切实规范教学管理,常务校长帅相志教授带领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教务处管理人员的陪同下深入课堂听课,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上午8点,校领导分别到各二级学院教室开展听课活动,一边认真听课并做了较详细的听课记录,利用课间休息时间与任课老师、学生就教育教学相关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和交流。听课后,校领导带队,还实地查看了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教学设施、安全卫生等情况,以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地运行。

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协同联动深入教学一线,就教师开课、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全体教师按时到岗,授课准备充分,学生听课认真,课堂气氛活跃;教学设备运转良好,教学环境整洁有序,教学秩序井然、开端良好。

  校领导开学初深入教学一线听课、检查是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惯例,是我校落实“以生为本”,加快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的重要抓手,对于规范教学秩序、建设良好教风学风、巩固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