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有为,勇毅前行 ——山东现代学院2023年新年贺词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元旦佳节之际,我谨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2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2022年,是我们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聚焦内涵式发展。面对严峻的的疫情形势,现代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无惧风浪,用实际行动共同守护我们的现代家园,确保学校良好的秩序。

   学校秉承“天道酬勤”的校训和“立德树人,知行合一”的育人理念,在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新增一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获批一项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承担国家级、省级科研课题取得新突破,加大投入,优化教学设施条件,改善学习和住宿环境。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一年。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我们“现代人”将继续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现代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一定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

   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福全体现代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董事长兼院长 刘春静

二〇二三年元月一日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