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一周要闻回顾(2022.11.21—2022.11.27)

学院新闻

  1.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规范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程序,提高全体师生应对和处置突发疫情事件的能力。11月19日、20日,我校分别组织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2.我院开展“青春爱运动,健康战疫情”系列户外活动。现代学子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进行体育锻炼,每天运动一小时,提高身体免疫能力,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力量。

  3.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1月26日晚,我校接到通知,在1个混管核酸检测中,出现1例初筛疑似阳性。学校立即启动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并在属地防疫领导专班的指导下,迅速开展各项应急处置工作。经排查,20人单管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院系新闻

  1.为增强疫情期间学生们的身体素质,调动大家的运动积极性,11月26下午,护理学院在明德广场进行趣味运动会。活动过程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参与人员务必佩戴好口罩,着运动装运动鞋,集合时保持一米间隔以上。

  2.为深入了解近期线上教学的效果,11月24日,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本专科线上的座谈会,每个班级的班长和学习委员参会,根据班级的情况如实发言。

  3.11月24日,电子信息学院开展以“青春活力,运动防疫”为主题的运动防疫活动。活动过程中现代学子们严格落实了我校疫情指挥部的疫情防控精神。

  4. 为有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政策,持续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维护学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11月21日,工学院为每名同学发放医用一次性口罩等防疫物资,为每个宿舍消毒通风、配备消毒水等。

  5.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生活,11月24日,工学院组织大一新生开展健步走、跳大绳等文体活动。

  6.为了让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个人体质,构筑健康防护屏障,11月24日,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了以“运动防疫,不负阳光不负爱”为主题的防疫运动活动。

  7.11月24日下午,医学院举办了主题为“活力青春,疫样精彩”的户外活动,组织师生开展了羽毛球、足球、排球等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

  8.本周,药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打扫教室宿舍卫生,清扫卫生区落叶等爱国卫生运动,认真落实每日一劳动、每日一运动的要求。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到室外开展跳广场舞、打羽毛球、跳绳等体育活动。

  9.药学院积极做好以“运动健康进校园,抗击疫情保健康”为主题的疫情防控的宣传引导工作,鼓励同学们运动防疫,快乐防疫,提高自身免疫力。

  10.为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及时发现学生存在问题,11月24日下午,药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学生座谈会,各班级班长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上,各位同学积极发言,反馈线上教学中存在问题,为我院提高线上教学质量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11.11月27日上午,药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模拟校内出现阳性病例的应急处理流程,以提高实战能力。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