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一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等老师申报的《应用本科教育“智慧课堂”模式推广研究》、《绿色电子商务设计理念下的“双师双能”型师资培训》、《低碳经济视角下基于《环境会计》课程师资力量提升研究》、《供应管理模式下高校新文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等7项课题获批立项,这是我校该类课题又取得的突出成绩。

  教育部产学协作协同育人项目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交融的若干意见》精神,深化产教交融、产学协作、协同育人,立足产学协作协同育人机制,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教师和学生一起展开产学协作协同育人项目。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实现了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我校申报的此类项目获得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棣郅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山东云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