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表彰大会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知行合一”的育人理念,发挥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学风建设。我校于11月10日在万人体育场举行了“山东现代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于瑛老师主持,山东现代学院院长助理房昌盛,山东现代学院学生处处长刘锦绣,校团委书记徐志峰,各二级院系负责人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刘锦绣处长致辞,刘锦绣处长总结了开学至今我校在思政教育、学生安全、学生管理与服务、新生入学教育、学风建设、社团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各院系加强学风建设提出了期望。

  随后,由团委书记徐志峰老师宣布“优秀学风班”表彰名单。各二级院系负责人宣读“最美现代学子”表彰名单,学生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接着,优秀学生代表人文与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汉语国际教育班郎晓琪同学进行发言。她对学校的栽培和老师的辛勤教诲表达感谢,并从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积极探索与实践,学会协调与平衡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最后,院长助理房昌盛代表全体学管人员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学风班”和“优秀个人”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并希望获得表彰的班级和同学们能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各院系、各班级要开展“优良班风、优良学风、争先创优”的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学风营造出良好的校园育人氛围,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最后,房院长向全体同学发出了“树礼仪新风·做文明学子”的倡议。

  至此,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优秀学风班”和“优秀个人”的肯定,也是对全体学生的一种激励。相信通过此次大会,现代学子定能牢记“天道酬勤”的校训,创新争优,敢于担当,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助力现代学风建设,争做合格的现代人。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