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暖人心,感恩送锦旗

 

  点滴爱心汇聚成海,善行义举温暖人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彰显爱心社会责任。2022117日下午,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苏东涛表姐代表苏东涛及其家人敬赠锦旗,以表达深切谢意,感谢山东现代学院的每一位师生。

  苏东涛的姐姐代表苏东涛及其家人满怀感恩之心特地把绣着烫金字样的锦旗送到学校,以此感谢董事长、李院长及全体师生的无私帮助和爱心募捐,感谢学校领导对学生家庭的关怀和照顾。我校常务院长帅相志、院长助理兼医学院执行院长房昌盛、学生处处长刘锦绣、护理学院执行院长刘丽丽、学管就业副院长刘鹏卫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共有两幅锦旗,一幅锦旗交给帅相志院长,表达对全校老师的感谢,另一幅交给房昌盛院助,表达对学院全体同学的感激。随后帅相志院长代表董事长、李院长及全体师生向苏东涛及其家人表示关心,对苏东涛的身体情况进一步了解,也希望苏东涛同学能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今年319日,苏东涛同学在没有任何外伤情况下却突然出血、发烧、流鼻血,经山东省立医院确诊为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5月,经父亲骨髓捐赠,进行骨髓移植。719日病情复发再次住院,诊断为前期骨髓移植手术失败,需进一步治疗。96日,因所欠医药费过多,医院要求办理出院,回家保守治疗。突如其来的重病压垮了全家,半年的治疗,东拼西凑已经花费100多万,使原本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但作为父母怎么忍心看着原本可爱的孩子就这样回家而不去医治,在得知苏东涛同学的情况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向苏东涛的家庭进行募捐的活动,募捐金额共计100633.51元。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在困难面前,学院领导及师生们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展现了山东现代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