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友春同志任山东现代学院党委书记

  6月17日,山东现代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赵友春同志任学院党委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济南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副局长方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赵友春、董事长兼院长刘春静作表态发言。

  白皓强调,学院要始终坚持党对民办高校的全面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强化理论武装和价值引领,坚持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实现“走在前、开新局”贡献力量;要担起使命职责,党委书记作为学校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明确角色定位,认清职责担当,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领学校党委积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真正把党建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希望学校班子凝心聚力,探索具有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方辉指出,学校要切实发挥好党委的核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强化组织建设,健全学院各级党的组织机构,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积极推进校地融合,为济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赵友春和刘春静表示,省委教育工委选派党委书记,充分体现了对学校的重视和关怀。将在省委教育工委、市委教育工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继续发挥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在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会议由学院常务院长帅相志主持,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干部处负责同志宣读任职决定。校领导班子、董事会、校监事会成员、党建工作联络员、中层干部、教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会议。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