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周桂珍教授捐赠图书仪式

  61日,山东现代学院原院长周桂珍教授捐赠图书仪式在学校知新楼301会议室举行,院长助理李泉慧、解银苹、董艳华,图书馆徐凤红老师等参加捐赠仪式,学校常务院长帅相志主持捐赠仪式。

 

  帅相志常务院长在主持仪式时指出,周桂珍教授曾担任过我院院长、名誉院长,在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和提高学校的办学层次等工作中发挥出重要作用。至今仍关心学校持续发展,情系学生的全面成长,这次把多年积攒的图书无私捐赠给图书馆,充分体现了老教育工作者大爱的教育情怀。

  捐赠仪式上,院长助理李泉慧代表学校接受赠书,并为周桂珍教授颁发捐赠证书。

  李泉慧院助在致辞中指出,周桂珍教授心系现代学子、关心现代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曾两次为学校捐赠图书一千余册,为学校师生和管理干部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目前,学校正处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的关键时期,捐赠的图书将对学校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工作以及学生的全面成长发挥重要作用。

  周桂珍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这些书承载着我的感情,是一份对山东现代学院深深的祝福,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科学研究等方面起到一定作用。希望学校秉持“高水平管理,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办学”三高理念,积极营造“特色立校、科研兴校、人才强校”的浓厚氛围。最后汇成一句话,希望现代学院越办越好,祝愿她更加辉煌!

  帅相志常务院长在总结中指出,一是希望图书馆尽快的将周桂珍教授等捐赠的图书整理上架,发挥应有的作用;二是准备在学校新建成启用的新图书馆中,设立捐赠书屋或书库,吸引上级领导、专家学者、校友和教师积极捐赠图书资料,汇集丰厚的社会资源,更好地促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