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全校各党支部、广大党员: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我省疫情首次出现在校园,任务极为艰巨。为最大限度的阻断传播风险,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继续做好关心关爱全体师生的工作,学校党委特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1.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落实“严之又严、真之又真、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快之又快”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做好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

   2.党支部书记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对疫情防控工作亲自抓、亲自管、亲自督,靠前指挥,一线作战。

   3.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明确各党员干部职责分工,做到应急人员部署到位,排查管控落实到位,真正将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彻底,织密织牢防控网络,严守防疫重要关口,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二、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响应号召、带头冲锋在前、带头担当作为,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工作。

   1.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强化底线思维,勇担责任使命,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中争当表率。

   2.要带头强化担当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坚决杜绝失职渎职、临阵退缩、弄虚作假等情况发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在前、干在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主动认岗担责。

   3.要带头遵守学校的出差审批、请销假制度,坚持“非必要不离济,非必要不外出”,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等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个人及居住环境卫生。

   4.要带头向身边群众宣传普及防控政策知识,不编发、转发非经官方确认的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坚决抵制和举报违纪违规行为,以党员先锋形象和模范行动,传播正能量,带动广大群众增强信心、战胜困难。

   5.要带头服从学校工作安排,主动承担防控任务,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真正把身份亮出来、把责任担起来,做党组织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合格共产党员。

  疫情面前,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让我们齐心合力、勇担使命,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共抗疫情。

           

          中共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18日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