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投票站投票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12月28日,历城区巨野河街道大专院校选区山东现代学院投票站投票选举大会在知新楼二楼大厅举行。山东现代学院院长助理仲光强主持大会。

   选举大会上,山东现代学院院长助理仲光强宣布了区选举委员会投票选举办法,并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济南市历城区选举委员会投票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本着公平自愿的原则,积极组织此次投票站的选举大会。随后,学院院长助理解银苹宣布了历城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按照差额选举的规定,从两名候选人(王宁、林春玲)中选出一名代表。仲光强院助宣读了计票员、监票员名单。选举小组积极认真工作,尊重选民选举权利,保证每一位选民充分履行自己的权利和义务。

   随后,选民们严格按照选举流程,依次将这神圣而庄严的一票投进了投票箱内,认真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整个投票选举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投票结束后,计票人、监票人统计票数。此次选举结果将在上报区选举委员会审查后向选民公布。

窗体底端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