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任务书和实施方案论证会

      12月22日上午,我校在知新楼301会议室召开《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任务书》和《实施方案》论证会。常务院长帅相志教授,院长助理李泉慧、解银苹、董艳华、仲光强和学校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井西学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常务院长帅相志教授介绍了《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任务书》和《实施方案》的编制情况,指出我校成功入选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第二批支持单位,是我校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获得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的重点建设经费支持,对改善教育教学条件,提升整体办学水平,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接着介绍了编制这两个材料所遵循的基本原则以及内容框架,重点解读了《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任务书》所涉及的未来三年发展的总目标和年度目标任务。

     院长助理解银苹介绍了《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包括建设思路、建设路径,以及办学定位与治理机制、产教融合模式、师资队伍、教学质量、人才培养、学生发展、科研与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内容,并提出了做好建设工作的保障措施和建设任务分解。

   副院长井西学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对标建设目标和任务要求,提出进一步完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任务书》和《实施方案》涉及到的有关内容和指标的建议,为做好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建设工作,达到预期的目的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帅相志教授作总结发言,要求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和各专项工作小组,要在董事会、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勠力同心、紧密配合、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的主人翁意识,全面完成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的各项任务,为创建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