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邓云锋厅长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12月16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一行七人莅临我校考察调研。学校董事长、院长刘春静教授,常务院长帅相志教授,副院长井西学教授,院长助理李泉慧等陪同考察调研。

  邓云锋厅长一行亲临我校一线,实地考察了学校教学楼、学生公寓、餐厅、实验实训中心以及体育场馆等设施。

  邓云锋厅长首先来到一号教学楼,与有关教师和管理人员交谈,询问了学生的专业学习和卫生防疫情况,并要求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重视教育教学质量,使学生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

  在学校食堂,邓厅长仔细询问了食品安全、饭菜价格、服务措施和防疫安全等,要求餐厅管理人员要热情、周到、安全地做好餐饮工作,不断提升饮食服务质量。

  随后,邓厅长考察了学生公寓16、17号楼,进入学生宿舍,仔细查看了设备的配置、内务整理、防疫和安全措施等,邓厅长对宿舍内的卫生、床铺的整洁、物品的摆放等给予了肯定。

  邓厅长一行来到学校体育馆,观看了学生与兄弟院校的篮球友谊赛。董事长刘春静向省厅领导们介绍了学生“七个一”自我成长、自我管理理念,尤其强调“每日一运动”的贯彻落实,鼓励师生强身健体,增强体魄,教师要以身作则!

  最后,邓云锋厅长一行来到医护实训中心,分别考察了生命科学馆、手术模拟室、口腔内科实验室、护理虚拟仿真实验室、临床综合实训室、中医康复实验室等。

  在考察过程中,刘春静董事长向邓厅长汇报了我校党建和思政工作、内涵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等工作,并指出,学校一直秉持“立德树人,知行合一”的育人理念和“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人才培养目标,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邓厅长指出,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抓好党建和思政工作,发挥学校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特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要不断强化内涵建设,打造过硬的师资队伍,特别是加强学科专业带头人的引进与培养,尽快实现全面转型发展,创建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