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一周要闻回顾(2021.12.6-2021.12.12)

学院要闻

1.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第二批支持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我校成功入选。这对学校加快转型发展,创建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近日,我校教师在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其中,基础部教师万伟庆、王斌分获足球和篮球项目二等奖,李秀彬和边史勇分获足球和篮球项目三等奖。

3.近日,党报头条举办了“2021年山东教育系统优秀成果风采展”,旨在立足不同角度集中展现山东教育的成果,讲好山东教育的故事。新浪山东主编魏雪等来校颁奖,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等代表学校接受奖牌,我校荣膺2021年度招生宣传锐意创新奖、2021年度新媒体宣传奖两大奖项。

4.为了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优秀人才,12月3日,我院与山东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知新楼301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院长助理仲光强、各二级学院执行院长,山东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华英、人力资源部主任王超等出席会议。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