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关于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2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于2021年12月8日开始网上报名,现将我院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我院2022届护理学、护理、助产专业毕业生均可参加(即2022年7月份领取毕业证的同学)。
 二、报名要求

 先网上注册报名,然后提交材料进行报名信息确认。
 (一)网上注册报名

  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报名,因今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启用新版网上报名系统,请各位同学报名前一定认真阅读中国卫生人才网上的《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须知》、《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报名操作指导》等文件,严格按照报考要求操作,凡因本人操作不当,信息确认审核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二)报名信息确认 

  1、报名材料上交时间:  2021年12月13日17:00前

 因受疫情影响,所有同学不用自行返校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将本人所需材料发给辅导员老师,由辅导员代为办理,凡未按期上交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 

  2、需要上交的材料
  (1)《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一份。

  (2)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两面扫描在一张A4纸上)。

  在校期间有改过姓名者,需提供本人户口本带曾用名页复印件。

  (3)凡入学后由其他专业转为护理、助产专业者,需从“教育部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下载本人学籍信息交辅导员。

  3、其他要求:

  (1)登录密码设置为本人姓名拼音+阿拉伯数字。

  (2)报名完成后,将报名所需材料一并交给辅导员老师, 同时没有任务操作通知,切记不要再登录个人报名系统,且密码不要进行修改。
  三、缴费

   实行网上缴费,每人每科61元,考生须在现场确认后及时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缴纳考试费,网上缴费的时间为2022年1月29日至2月8日逾期未缴费的视为放弃报名。网上缴费后,请务必再次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查询缴费状态,如有问题请及时与辅导员联系。

 

                                                                                                  (来源:认证中心)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