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一周要闻回顾(2021.11.29-2021.12.5)

学校新闻

  12月1日,我校在知新楼301会议室召开第四次评建工作专题会议。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主持会议,评估专家井西学教授,院长助理解银苹、董艳华,党建工作联络员董洁主任,以及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院系新闻

  1.12月1日,医学院在博学楼101举办了党课动员大会。会议由医学院学管就业副院长邵大勇主持,医学院执行院长房昌盛、医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邵淼淼、医学院党支部成员刘亚洲及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2.12月3日,医学院举办 “医笔生花•绽放生命之美”为主题的第二届解剖图谱大赛落下了帷幕。本次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3人。

  3.125日,医学院召开了以“倾听心声•关爱成长”为主题的座谈会旨在进一步促进学校教学质量提高,了解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4.12月2日,护理学院在知敬楼103举行了以“倾听心声·关爱成长”为主题的师生座谈会。

  5.12月3日,护理学院在明德广场举行“学党史,普法制”交通安全校园普法宣誓大会。活动旨在提高学生们的交通安全知识,深入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增强学生们的文明交通意识,改变交通陋习。

  6.1129日,为了呼吁我院师生远离香烟,倡导大家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的常识,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了以“远离烟草,共创文明”为主题的禁烟主题教育活动。

  7.12月1日人文与管理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在线上举行。本次交流会诚邀人文与管理学院往届考研中成绩优异、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们为同学们答疑解难。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还给大一大二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

  8.12月2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在万人体育场举行了义工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意在清扫体育场的卫生,保持环境整洁,更多的也是让同学们认识到环境整洁的重要性,为现代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9.12月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宪法知识,树立宪法权威,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药学院在感恩广场举办以“普及法律知识·建设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宪法知识问答活动。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