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一周要闻回顾(2021.11.22-2021.11.28)

学院新闻

1.11月18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山东高考交流会暨教育数据应用与传播研究中心年会在山东新闻大厦开幕。我校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出席会议。会上,我校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获聘“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教育智库特聘专家”。我校荣获2021年度招生宣传最具影响力高校荣誉称号。

2.11月17日至11月21日,高新区鸡山村迎来一群可爱的学生——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绘画专业学生,在王冲等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为乡村绘制墙绘、增添色彩,美化乡村环境,让“美丽乡村”更加美丽。

3.11月26日,“联桥杯”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于今日落下帷幕,我院选派的3支队伍成功入围决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分别是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此大赛展现了我校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认真参赛的风采,亦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和默契的合作精神,凸显了我校师生的创新能力。

院系新闻

1.11月24日晚,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理想几旬,歌手5.0”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合堂108隆重举行。

2.11月24日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开展“颂光辉历程,展时代新风”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3.11月24日,人文与管理学院承办的以“打扫洁净餐厅,树立环保新风“为主题的餐厅义工活动在崇俭餐厅举行,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4.11月25日,人文与管理学院积极举办以“行动起来,向‘零’迈进”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班会。

5.11月25日,人文与管理学院承办的以“宏辞论道,儒辩鸣心”为主题的辩论赛,以奋斗为论点的辩论赛在知勤庭206拉开序幕。

6.11月26日,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承办的以“倡导环保·变废为宝”为主题的环保展览活动在知勤庭一楼大厅举行。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