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奖!我校学子斩获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多个奖项

   6月19日,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山东省总决赛暨山东省第十五届电子商务专业大赛总决赛在青岛黄海学院开赛。我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王庆、杨晓帅、葛朝威、孟祥成、伏高阳组成的代表队荣获高职组一等奖;尉健桦、邹雪梅、康德松、孙家祺荣获本科组二等奖;刘恩慧、李琰、肖子倩、陈嘉玲、王蕊荣获本科组二等奖;陈密、李攀攀、王贝贝、程佳熙、孙龙飞荣获高职组二等奖;李祎航、李秀芝、高文静、贾亚茹、倪荣月、刘焕焕荣获本科组二等奖;同时,我校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2021年正式纳入全国普通高校竞赛排行榜,属于国家A类竞赛项目。本赛项旨在给中国高等院校的师生搭建高层次的交流和学习平台,提升全国大学生整体创新能力和商业嗅觉,发现并培养未来创新人才,通过整合各类创新创业资源,促进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成功转化。

   本次比赛,我校共5支队伍入围山东省总决赛,参赛队员们在指导老师的协助下,积极备赛,尤其在总决赛的汇报和答辩中,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理论功底,体现了我院师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向组委会专家充分展示了现代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创新创业实践成果。

   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实践改革,深入探索课程改革和学科建设,强化创新创业教育,鼓励学生积极参与高水平赛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致力于培养双创人才,提升我校学子的就业竞争实力,更好满足社会需要。

(来源:教务处  经济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