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近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近千所高校的1万余名精英选手同台竞技,激烈角逐蓝桥杯大赛桂冠。我校高度重视此项比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教研室相关指导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备赛、参赛。
   6月9日捷报传来,我校电子信息学院徐步祥同学获得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一等奖,李昊同学获得Java软件开发大学C组二等奖!

   2021年3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蝉联竞赛名录,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大赛为提高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与工程实践能力,推动高等院校信息技术类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方面做出大量努力,并获得广大高校与企业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IBM、百度等数十家知名企业也将为优秀参赛选手及获奖选手提供实习、工作绿色通道,优先安排实习、面试、就业。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进德修业,为国育才”的办学使命,不断强化创新创业教育,深入探索课程改革和学科建设,培养具有创新性、复合型、实践性的高素质信息技术人才,提升我校学子的就业竞争力,更好满足社会需要。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