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叕!我校再添一所产教融合单位

  6月16日,我校在知新楼301会议室与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签约仪式。我校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院长助理吴启军、招就办主任时敬爱、校企合作负责人康惠,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李维、人事经理赵妍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致欢迎辞,他指出,产教融合是双赢之举,既能解决学生就业问题,又能为企业培养和输送专门人才。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课程开发、师资共享、科研创新、实习实训等领域开展较广泛的合作,进一步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与优化配置,共同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讲话)

吴启军院助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和特色,表示我校医护专业与有关公司企业合作,可以多渠道、全方位的加强人才交流与合作,推动医疗卫生、教育、科研融合发展,共同推进卫生康养事业持续发展。

(吴启军院助讲话)

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李维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确定,标志着公司在创新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迈出了重要步伐,可以提高公司的技术水平和团队的研发能力,提升社会影响力,更好地回报社会。

(李维总监讲话)

院长助理吴启军与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李维总监签署产教融合协议。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书)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