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一周要闻回顾(2021.05.31—2021.06.06)

学院新闻
1. 我校新增5个学士学位授予本科专业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通知》(鲁学位[2021]2号)文件精神,我校“学前教育”“汉语国际教育”“土木工程”“药学”“康复治疗学”共5个本科专业获批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本次成功获批5个学士学位授予本科专业,既是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对学校学科建设、教学条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充分认可,也是对学校育人成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学校将不断完善办学条件,加强专业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严格学位授予标准,保证学位授予质量,做好新增专业的学位授予工作,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
院系新闻
1. 6月1日,为让小朋友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同时发挥我们的专业优势,提升实践能力。人文学院组织同学们到大地东郡幼儿园,和小朋友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
2. 6月3日,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学习环境,给学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使学生们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同时为学生和老师提供“面对面”交流平台,进而增强学校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护理学院、人文学院在知新楼301室举行了学生座谈会议。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校创建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情感,同时也为学生创建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增强了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对学生的管理工作有着积极作用。
3. 6月5日,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学习纵深开展,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护理学院在合堂108开展“忆百年风华正茂,看今朝浪遏飞舟”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
   通过这次党史知识竞赛,我们对党的认识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深刻认识到了党的优越性,先进性,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缅怀过去,牢记先辈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面向未来,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