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一周要闻回顾(2021.5.17-2021.5.23)

学院新闻
   1. 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勇夺佳绩。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于5月16日上午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在英语教研室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校参赛学生带着满满的信心,奔赴考场,他们不负众望,勇夺佳绩。本次大赛,我校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2班的韩冰一同学获得国家级D类特等奖,人文学院2020级本科学前教育3班的龙怡然同学、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的贾敬航同学分别获得国家级C类一等奖!
   2. 我校成功举办“山东现代学院就业促进周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5月22日,我校在新体育场成功举办山东现代学院就业促进周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本次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有天齐置业集团、必普电子商务集团、顺丰速运、开创集团等15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近万个就业岗位,涵盖建筑、互联网、航空、银行、制造、机械、物流、化工、金融、交通、医药、销售等多个行业领域,与学校开设的专业基本相匹配。另外,双选会现场专设就业手续咨询、应征入伍咨询、医务处等,为我校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我校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要求,线上和线下结合,密集式开展各类招聘活动及就业服务,下阶段我校将继续丰富就业服务内容,加大精准帮扶工作,全力帮助我校2021届毕业生顺利平稳就业。
院系新闻
   1. 5月17日,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践行科学发展观,早上七点人文学院师生共同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由孙一磊老师进行重要讲话。
   2. 5月19日,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执行院长房昌盛、学管就业副院长邵大勇对学院暑假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进行安全教育,就日常安全示例进行展开教育,着重强调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应注意的安全问题。
   3. 5月19日晚八点,经济管理学院在科研楼101室举行2021届实习动员及实习安全教育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学管就业副院长董福宪院长对实习学生做离校寄语。
   4. 5月20日,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在德润楼前广场进行。本次宣誓仪式由中共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张莉同志主持、由组织部成员王瑛同志带领进行宣誓。宣誓完毕后,张莉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代表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党支部向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向预备党员同志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
   5. 5月20日前,经济管理学院往章丘日月潭养老中心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温暖老人心灵”为主题的义工活动。
   6. 为增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继承和弘扬敬老爱亲的优秀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自身文化建设,由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主办,护理学院承办的演讲比赛将于2021年5月21日在阶梯教室103举办。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抒发了大家的感恩情怀,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口才和展示自我的机会,让同学们懂得感恩,懂得回报,珍惜现有,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7. 5月21日中午1点40人文学院于合堂108召开社会实践安全大会,由于瑛主任,张靖麟老师,孙一磊老师和胡炜老师发言。以确保此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8. 5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徒步拉练活动。
   9. 5月22日人文学院早七点半集合来到鲜花港顺利开展徒步拉练活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10. 为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深化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为老百姓的健康管理起到引领作用。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于5月22日在鸡山村社区开展了爱心义诊活动。本次爱心义诊为村民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平台,真正做到了便民惠民、热情服务群众,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和欢迎,护理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专业特长,持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实事,以专业知识去服务他人。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