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五年大专部开展“超越自我 永不言败”徒步拉练活动

  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强、青年强是多方面的,既包括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创新能力、动手能力,也包括身体健康、体魄强壮、体育精神。希望全国广大青少年都积极投身体育锻炼,既把学习搞得好好的,又把身体搞得棒棒的,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将来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

                                           ---习近平                                                           

  4月8日下午,五年大专部200名学子在赵永涛和李杰老师的带领下,开展“超越自我,永不言败”徒步拉练活动。

  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安全为首。赵永涛老师强调本次拉练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在加强个人防护,注意交通安全的同时,欢乐出行、安全出行,在拉练中强健体魄,锻炼意志,亲近自然,培养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精神。

  为确保安全,五年大专部安排专门人员负责整个队伍的调整和保障,队首,导航员执队旗引导队伍的方向和节奏;队中,辅导员老师不时地观察同学们的体能表现和不适情况,提醒大家小心脚下;队尾,导航员及班委帮助体力不支落下队伍的同学,大家相互支持、彼此关爱,整个队伍尽显青春的蓬勃朝气。

  一个多小时之后,终于到达目的地,同学们已是满头大汗,两腿发酸,但气氛仍然十分活跃,大家闲聊,赏花,玩游戏,青年的热烈和芳华尽显无疑。返校途中,大家你搀我扶,互相助力,口号声不断激励着同学们进取的心。

  下午4点,200名现代学子安全返校。本次徒步拉练不仅锻炼了师生体能,更让同学们做到了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相信学子们在今后的活动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强健体魄,磨砺意志,不断凝聚和焕发集体力量。

 

(五年大专部供稿)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