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3月24日,山东现代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朱德强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

(会议现场)

(朱德强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党委委员吴启军院助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吴启军院助讲话)

  朱德强书记就我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营造浓厚氛围,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朱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敢于发现问题、善于解决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我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奋力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