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 “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分析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安排部署 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于12月1日上午10∶00共同召开了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本次会议首次在各省各普通高校设立分会场,我校30余人参会。

(会议现场)

视频会议结束后,分管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促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第二,要多种方式开源拓岗,力促多元供给,拓展就业新空间,支持毕业生到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就业创业,动员鼓励毕业生投身基层、参军入伍;第三,要优化创新供需对接方式,用心用情做好教育指导,精细精准帮扶困难群体,更好发挥就业反馈作用,力促质量提升,及时开展就业状况跟踪调查,提升就业服务品质,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

(来源:招就办)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