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12月28日,学校在知新楼301会议室召开第十七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主持,疫情防控处置领导小组和各专项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帅相志副院长首先分析了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国内外严峻形势,高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新任务,以及进一步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的重要性。

(常务副院长帅相志主持会议)


党政办通报了国内有关省市和地区疫情最新情况,学生处副处长赵鹏等分别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印发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若干措施》精神,院长助理解银苹、学生处处长杨冠峰等分别传达部署《山东现代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

(解银苹院助传达部署实施方案)

(赵鹏副处长等分别传达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

(杨冠峰处长等分别传达实施方案有关内容)


接着,帅相志副院长传达刘春静董事长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抓工作落实,确保无疫情;二是理清思路,有序调度推进各项工作,包括校门出入管理、防疫物资储备、消杀、学生思想宣传教育等;三是实施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制,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四是做好检查和督促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调整和完善。

(帅相志副院长传达刘春静董事长工作部署并作总结讲话)

最后,帅相志副院长总结时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认真落实董事长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真抓实干,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的按时完成;三是各部门、二级学院要按照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的责任分工,进一步细化任务,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四是要精心安排好放假前的教育教学和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本年度的各项任务。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