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作品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12月22日,在由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公安厅联合举办的山东省首届“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作品征集活动中,我校王栋(电子信息学院),牛昱茹、宋艳、赵芮、孙雨彤(人文学院)等同学获得视频类二等奖,孙洪广、赵凡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据悉,来自全省近30所高校的主创团队、指导教师、校方代表,以及新闻媒体共同参加了本次颁奖活动。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桂敦山,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龙成,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徐磊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此次作品征集活动中我校学子积极参与,充分准备,指导老师也对上交作品进行了悉心的指导。传销活动是我国法律严令禁止的非法行为,对社会危害影响极大。我校十分注重抵制传销,并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各类相关活动,动员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切实帮助学生树立加强自身防范意识,净化校园,拒绝传销,从自身做起。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