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0年度山东最具行业影响力本科院校称号

近日,2020年度山东教育盛典荣耀榜单盛大发布,我校荣膺2020年度山东最具行业影响力本科院校、2020年度新媒体优秀运营奖两大奖项。新浪山东记者程冉来校颁奖,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代表学校接受奖牌。

 

(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接受奖牌)

2020年,是学校较快发展的一年,在上级领导部门的关心与支持下,在校董事会、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教职工秉承“天道酬勤”的校训和“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开拓进取、攻坚克难,顺利完成了“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在高质量和特色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这一年,全校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确保了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并积极向湖北省和驰援疫区的医院捐款捐物,彰显了学校的责任与担当,得到了省教育厅和济南市教育局专项检查组的高度评价;学校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校内与校外相结合、课上与课下相结合的方式,科学合理的安排教育教学工作,有效提升了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坚持以应用科研为主,主动服务于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承担科研课题的层次和数量明显提升,特别是在承担省科技重大重点研发项目(软科学)、山东省社会科学专项课题、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数量列全省民办本科高校首位。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强《新四史》教育和教育部提出的“传统文化进校园是首要任务”的精神,采取灵活多样的教育形式,培养德才兼备、有文化涵养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在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学校也取得了较突出的成绩,新增4个本科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入选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生在各类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毕业生最受用人单位认可高校”、“山东最具行业影响力本科院校”等多项荣誉称号;学校与3家地方医院签订了教育教学实践附属医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一步发展。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