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2020年9月新生即将开学之际,为了便于新同学们顺利办理入学报到手续,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首先真诚地祝贺您已被我校录取,山东现代学院欢迎您的到来!为了使您能顺利报到入学,请按《山东现代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和疫情防护,按时到校办理入学手续。

一、报到时间

2020911日-22日,具体以通知书上时间为准。

二、报到地点

山东现代学院各二级学院报到地点

 

三、入校前准备

1、请严格按照录取通知书规定时间报到,一律不得提前报到,按照通知书要求带好所需证件及物品。

2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上级教育部门要求,符合报到条件的新生应在报到前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14天之内体温登记表,报到时将承诺书及体温登记表上交。

3、有发热等可疑症状的;本人或家庭成员为密切接触者的;14天内本人或家庭成员有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含境外)旅居史、接触史的;21天内所居住社区(村居)发生疫情的,以上4类情况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报到。

4近期从境外返回的新生,严格落实境外返人员管控措施,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后,持 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来校报到。

四、重要提示

1、根据教育部和济南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学生家长不能进校,送完学生后请尽快驾车离开,以免造成交通拥堵。

2、进入校园请全程佩戴口罩并接受学校管理人员体温监测,温度超过37.3℃者禁止入校

3、报到前14天请送行家长及新生尽量减少外出和参加不必要的聚集活动,以保证身体健康。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报到路上请注意交通安全,凡乘坐飞机、火车、长途汽车等公共交通工具的学生尽量选择直达班次,减少换乘,保留好购票信息(包括出租车票、地铁票、公交车票等)。记录乘车时间和登车地点,以配合可能的相关密切接触者调查。如打车前来,请乘坐正规出租车,上车打表,谨乘黑出租。

2.在来校途中请保管好自己的财物,防止丢失和被盗;自驾车的家长请提前规划好路线,来校车辆请听从引导人员指挥,车辆有序停放。

3.报到途中,请各位同学自备防护物资并认真做好个人防护

4.学校为公共场所,请家长不要在校园内吸烟。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