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民继处领导莅临我校调研和指导工作

  7月8日,山东省教育厅民继处二级调研员宋宪亮一行3人莅临我校,就我省民办高等教育发展问题进行调研和座谈。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主持会议,院长助理董艳华,科研处处长、党政办副主任张威,教务处副处长白雪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首先,省教育厅民继处二级调研员宋宪亮介绍了本次调研座谈的目的和有关要求。院长助理董艳华汇报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和特色。

(宋宪亮处长讲话)

(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讲话)

(董艳华院助汇报学校工作)

  帅相志常务副院长作了专题发言,一是我省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二是民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制约因素。三是促进我省民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几点建议:全面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分层次、分类型布局,支持民办高校创建国家一流;增加民办高校的本科招生计划;加大财政支持民办高校的力度;健全民办高校教师社会保障机制。

  最后,宋宪亮处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医护实训中心。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