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灸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万瑞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7月2日,元灸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万瑞莅临我校,就加强校企合作工作进行商谈。我校院长助理董艳华,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宋永丽,学生处处长兼医学院执行院长杨秀,护理学院学管就业副院长刘锦绣,医学院学管就业副院长邵大勇参加座谈会。

(宋永丽主任主持会议)

  首先,杨秀处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护理学院学管就业副院长刘锦绣与医学院学管就业副院长邵大勇分别介绍了护理学院、医学院基本情况。宋永丽主任指出,我校积极推进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与企业合作为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利用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让学生更好的将理论转化为实践,进而运用到创业就业中去。

  万瑞总经理就合作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可以通过学校、企业和社会各环节的紧密融合,打通资源,服务于学生和社会。

(万瑞总经理发言)

  随后双方就项目规划、人才培养、技术培训、技术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与探讨。

(座谈会现场)

  最后,万瑞总经理实地参观了我校中医研究院的中药房、治疗室、熏蒸室和艾灸室,对我校中医药研究院的规划设置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希望能与我院达成深度合作。

(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