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端午节放假调休安排通知如下:端午节放假调休时间:2020年6月25日(星期四)—27日(星期六),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执行6月26日(星期五)的教学安排。

温馨提示:

  1.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市防控指挥部“非必须,不外出”的防控要求,原则上教职工如无必要原因,不得离开济南市;如确有需要,需由各部门、各院部提前向学校报备,外出期间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做好活动轨迹记录。

严禁教职工和学生到疫情中高风险区域!

  2.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健康监测,若出现发热、呼吸困难等症状,应立即到医院就诊。

  3.提高安全意识,增强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防火触电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防诈骗等意识。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请师生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