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教体局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

  6月20日,济南市高新区社会事务局教体办副主任马忠、高新区社会事务局教体办李笃达、高新区社会事务局教体办韩世平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我校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院长助理解银苹、董艳华、吴启军、车海燕、宋国增以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马忠主任一行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我校学生餐厅和学生公寓管理情况,对我校开学运行总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学校会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继续强化责任落实,聚焦校园安宁、学生安全这一核心任务,认真做好“六个强化”,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