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高新区领导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6月19日上午,滨州市委党校行政事务管理处处长张振河、滨州市高新区组织部人才办主任李金收、滨州市审计局审计执行科科长陈洪、滨州市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张强强、赵雨晴等一行九人莅临我校,就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校与企业共赢发展进行洽谈。我校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主持会议,院长助理吴启军,招就办副主任仲光强、康惠,部分二级学院学管就业副院长参加会议。

   首先,帅相志副院长代表学校向张振河处长一行九人到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指出山东高校学科专业比较齐全,各类人才比较集中,毕业生就业前景良好的优势,希望双方能发挥彼此优势,互利共赢,全方位做好校企、科研、技术合作,加强地方积极发展,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型人才。

 山东现代学院常务副院长  帅相志教授

   吴启军院长助理汇报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就今年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做简要汇报。

山东现代学院院长助理  吴启军

   随后张金河处长介绍了滨州高新区发展情况及企业人才需求现状,经济的发展靠企业,企业的发展则是人才竞争,希望此次来访能达成校企合作并建立长期合作。

滨州市委党校行政事务管理处处长   张振河

   最后观看企业宣传片后并组织100余名学生在科研楼101会议厅参加宣讲活动。

                                     (招就办供稿)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