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一周要闻回顾(2020.5.11-2020.5.17)

我校召开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5月12日,我校在知新楼301会议室召开了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主持会议,各院长助理、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帅相志副院长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介绍了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以及发展的思路和目标任务。

省厅核验组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5月13日,省教育厅调研员杜永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彤、市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监管办公室副处长马有辉、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主任邢爱红、齐鲁师范学院学生处科长路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科长姜华一行莅临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我校副院长帅相志带领疫情防控小组迎接检查,就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向省核验组做现场讲解。

我院召开新学期复学复课专题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的各项工作,5月14日,我校召开新学期复学复课专题工作会议,董事长刘春静根据省厅核验组反馈的意见进行部署,并对下一步的复学复课工作做出安排。我校董事会执行董事、院长助理李泉慧,院长助理解银苹、董艳华,人事处副处长许鑫,教务处副处长白雪,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宋永丽,科研处副处长赵丽娜参加会议。

报名啦!山东现代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第二弹来了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加大对毕业生线上求职招聘服务力度,全面提升就业信息化服务,精准搭建多个网络招聘服务云平台。即日起,学校将通过山东现代学院就业服务网、微信公众号、毕业班级联络群等方式,为同学们适时精准推送招聘单位职位需求信息。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