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开学条件核验预备会议

   3月23日,我院在知新楼301会议室召开开学条件核验预查工作启动部署会,严格落实核验细则,做好开学核验准备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主持会议,院长助理李泉慧、解银苹、董艳华、吴启军、车海燕、宋国增以及各部门、院系主要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泉慧院助传达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全省学校 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工作的通知》。

   随后,院办王海员副主任传达《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解银苹院助部署《山东现代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预查方案》。

   最后,帅相志副院长对预核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等三个部门的核验条件,即46条要求进行预检查,要以实战的状态,变换角色,找差距、找问题,为正式的核验做出全面充分的准备;第二,被检查的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要做好检查准备,到岗到位,科学规划;第三,各小组的秘书要认真做好检查记录。希望大家和衷共济、众志成城,确保我院防疫与开学准备工作万无一失。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