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3月16日,我院在知新楼3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严格落实核验细则,做好开学核验准备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主持会议,院长助理李泉慧、解银苹、董艳华、吴启军、车海燕、宋国增等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各专项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15个疫情防控工作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帅相志副院长和秦副院长根据各专项小组的汇报给出指导意见。

   最后,帅相志副院长就严格落实《核验细则》部署工作:一是相关部门继续完善工作,早日达到核验标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二是制定预演方案,开展现场核验预演练。

  会议要求,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要根据上级有关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核验细则》,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科学规划、严格落实责任分工,确保我院防疫与开学准备工作万无一失,彰显我院责任与担当,全力保障全体师生身心健康安全。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