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一周要闻回顾(2019.12.16-2019.12.20)

1.我院学子多份提案在第三届山东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中获奖

    为更好地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引导青少年了解并有序地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实践,按照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2020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共青团山东省委开展第三届山东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我院学生干部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并上交了提案,经过近两个月的等待,本次山东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我院五组学生干部团队荣获“优秀提案奖”。同时,我院荣获第三届山东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2.不忘初心勇担当,砥砺奋进新时代”我院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会

    2019年12月18日18时30分,由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不忘初心勇担当,砥砺奋进新时代”山东现代学院2020年元旦联欢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山东现代学院副院长房庆平,院长助理吴启军、宋国增,学生处处长杨秀、副处长杨冠峰、边史勇,校团委老师宋倩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应邀出席,部分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晚会。

3.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体育精神”我院举办太极拳比赛暨体育课教学成果展

    12月19日,我院教务处和基础部牵头,体育教研室承办的“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体育精神”太极拳比赛暨体育课教学成果展于体育馆隆重举行,比赛共有8支代表队参加。我院副院长房庆平,教务处副处长赵琳,学生处副处长杨冠峰、边史勇及各二级院系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

4.我院召开学期期末安全总结大会

    12月20日,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安全总结大会。副院长帅相志,院长助理解银苹、董艳华、车海燕、宋国增出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帅相志副院长主持。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