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一周要闻回顾(2019.12.9-2019.12.13)

1.我院召开“倾听心声,关爱成长”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为更好地解决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问题、营造更加优良的居住和学习环境。近日,经济管理学院与医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教室合办了以“倾听心声,关爱成长”为主题的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院长助理吴启军、学生处处长杨秀、学生处副处长杨冠峰、校团委书记王忠凯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2.我院电子信息学院与中兴教育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高等教育改革,培养高级应用型创新型人才,12月11日上午10点我院与中兴教育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兴教育会议厅举行。中兴教育董事长陈彦彬、副总经理王文江、市场总监张荣家、教学部部长崔海滨、校企合作主任王世渭,我院院长助理吴启军、电子信息学院执行院长赵鹏、就业办副主任华霞、电子信息学院教务主任姜猛、就业办主任庞科志、实验室主任常丽媛出席本次签署会议。

3.我院师生赴济南立和中医医院参观学习

    为加强学生对中医文化的了解,进一步传承中医传统文化的精髓,我院护理学院、医学院师生代表在学生处杨秀处长的带领下前往济南立和中医医院进行参观与交流学习。

4.我院开展“创文同行,志愿同心”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文化。12月12日我院经济管理学院与医学院的基层团委书记石颖老师和李业泽老师带领40余名院系学生代表前往济南章丘韩家码头村开展“创文同行,志愿同心”志愿服务活动。

5.我院召开2019年德慧兼修优秀学子表彰大会

    为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形成全院学习国学经典的浓厚文化氛围,我院于2019年12月12日下午3:40在科研楼101学术报告厅举办山东现代学院2019年德慧兼修优秀学子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我院副院长房庆平,院长助理吴启军,学生处处长杨秀、李炜恒,学生处副处长杨冠峰、房昌盛、边史勇及各院系执行院长、学管就业副院长,大会由吴启军院助主持。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