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倾听心声,关心成长”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为更好地解决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问题、营造更加优良的居住和学习环境。经济管理学院与医学院于2019年12月6日上午11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教室合办了以“倾听心声,关爱成长”为主题的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山东现代学院吴启军院助、学生处杨秀处长、学生处杨冠峰副处长、校团委王忠凯书记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之前,吴启军院助、杨秀处长、杨冠峰副处长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强调,在场的学生们要清楚自己的站位,要从教学环境、师资、生活等方面发现问题、提出问题。

    座谈会中,同学们相继提出了问题,杨冠峰副处长和王忠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提出了合理可行的解决方案。其中,对于打印店价格贵、态度差等问题,王忠凯书记提出了三条切实可行的方案。第一,建议同学们可以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打印店进行打印;第二,每个班级可以利用班费购置打印机,并选一至两个班委专门负责;第三,通过院系与餐厅、商家三方协商,让每个餐厅都配上自助打印机。王忠凯书记将实施每项方案的责任都落实清楚,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解决打印问题。反映最多的宿舍内维修和设备使用问题,王书记和杨处长也在座谈会中提出了解决方案。首先,可以及时拨打维修电话或者干部电话。其次,可以以班级名义报给辅导员,然后上交到学生处或院长办公室。两条解决方案都给同学们带来了满意的答复。在涉及到学习、实习、请假以及空暇时间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老师们也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给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带来更多的便利与帮助。

    经过本次师生座谈会,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大部分困难都得到了有效地解决,老师在解答疑问的过程中,也更加了解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同学们可以发现问题、提出建议,师生共同携手,一起创造山东现代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经济管理学院供稿)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