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引领长跑,传递爱国红色——纪念一二九长跑运动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发扬民族文化,增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意识,回顾历史,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人文学院于2019年12月9日下午4点在明德广场举办了一二九长跑活动。本次活动由王海龙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组织带队,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

    学子们以班级为单位,由领队带领本班成员到指定地点集合,并强调长跑注意事项。在王海龙老师的带领下,活动拉开帷幕。他表示,一二九长跑活动不仅可以增强大家的体质、抵抗气候寒冷、预防疾病发生,还可以磨练意志、提振团队协作精神,调节紧张的学习节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这也是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王海龙老师的发言鼓舞了寒风中的每一位学子。同学们精神抖擞、不畏严寒,在听到导航员“跑步走”的指令时,同学们迅速动起来,团结协作,齐头并进,步伐整齐划一。王海龙老师跟随队伍奔跑在学子们的身边为他们鼓气。

    活动的最后,大家回到起点——明德广场。由王海龙老师发表本次长跑的总结讲话,他强调:“12·9运动的爆发不是爱国青年们理想的碰撞。而是因为他们怀抱同一颗爱国心走到一起,掀起革命运动的浪潮。所以,只有既定了奋斗目标,才可以激起更大的热情向前前进,向前发展,才会在征途上不迷失方向,迷失自我。”

    此次活动旨在每个人都能在这一天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不忘使命。“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即使本次活动短暂,但跑步中传递的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影响着学子们的行动,抖擞精神运动起来,在阳光中奔跑,在健康中快乐,在快乐中生活。

                                                                                                (人文学院供稿)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